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維他命男孩-宋承炫

他是最晚進小寶島的孩子
2009129日正式加入
他是小島中的開心果
總是逗著哥哥們笑
也會對哥哥撒嬌
他是小寶島中我最愛的
有這美麗的笑容
總是深深吸引著我
他的笑很溫暖  像天使一樣
總是能讓我在不安時平靜下來
現在讓我來一探究竟  這個十六次元的寶貝!


 姓名:宋承炫(송승현)Song Seung Hyun
擔任:吉他、第二主唱、Rap
自稱:雕刻美男
出生日期:1992年8月21日 20歲)
身高:180cm
體重:60kg (( 好瘦喔!!羨慕
血型:O型((這孩子一直以為自己和哥哥們一樣是A型
宗教:基督教
綽號:小六、宋小抽.小魚.十六次元、沒來由的自信男.宋甜包,甜甜、六六、十六次元、宋沙粒
家族成員:父母,弟弟(宋世炫,現在也是FNC旗下藝人)
出生地:首爾
個性:活潑、笑口常開的維他命男孩
專長:Rap、無喱頭 . 吉他、唱歌.在大海游泳 ((因為是魚呀!!
愛好:音樂、演藝事業
興趣:音樂, 演藝
嗜好: 彈鋼琴、嚇嚇別人
性格:開朗活潑 16次元的孩子
偶像:上帝
加入FTI原因:要跟隨洪基哥,成為像他一樣優秀的藝人
 包包裡的必備品:吉他彈片 
心目中最帥的男生:誠實、有男子氣概的男生 
最幸福的事情:演唱會結束的時候 
最緊張的事情:上綜藝節目完成每一個任務
最期望發生的事:FTI大紅大紫
想要改正的癖好:駝背
最熱衷的事情:練唱
最不喜歡別人對我做的事:連名帶姓的叫我的全名
希望實現的三個願望:1.FTISLAND大紅大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FTISLAND
全體團員都要健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
除了我以外的所有家人,都可以得到財富與名譽 

代表動物: 小魚
魅力:笑容. 眼睛(因為像媽媽).酒窩
喜歡:黑色, 白色, 黃色
喜歡的韓國組合:東方神起
學歷:高中 ─ 善友高中. 慶熙網路大學 (就讀中)
紓解壓力的方法: 逗別人、玩遊戲
理想型:心地善良 要經常去教會 可愛又性感的女生
喜歡的女藝人:Davichi 敏京、韓孝珠、申敏兒、潔西卡艾巴.
對愛情的看法: 愛情像中獎
座右銘: 不要放棄 不斷的努力 不要感到挫折 不要屈服
最喜歡FTIsland的歌:宛如洋娃哇/ 愛愛愛(因為是他加入後第一次得獎的歌)
個人經歷:   MBC EVERY1電視台【現在是花美男時代】主持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09年 SBS《老么的叛亂時代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年 KBS百分滿分》EP25
詞曲創作:FTIsland〈Dream Sky》
作詞:FTIsland〈Brand-new days〉、《Distance〉、〈winter's night〉
作曲:FTIsland〈mi·ra·i〉
FTIsland的所屬公司F&C音樂表示:“新成員會代替退隊的吳源斌,這樣樂隊還是以5人團體來進行活動。
考慮到FTIsland是一個隊員都是十幾歲的男子樂隊,所以選取了有著非凡的實力和感性的形象的宋承炫。 
承炫滿懷雄心壯志的表示:「我加入這個組合還沒有多久,有很多不足之處,但是為了不落后于其他成員,我會好好努力。為了贏得歌迷們的愛,我正在全力以赴地準備唱片。


Follow承炫吧!
承炫推特:https://twitter.com/#!/chungxuan
承炫官方cafe :http://cafe.daum.net/songsh92
承炫cy: http://minihp.cyworld.com/pims/main/pims_main.asp?tid=6198736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